雲南一小學教師涉嫌性侵8名女生 網路熱議

(新唐人記者鐘離述綜合報導)日前,中國雲南省一所小學教師性侵8名女生的消息引起網路熱議。社會各界在譴責禽獸教師之餘,中共體制下的教育制度也受到強烈質疑。

大陸媒體14日報導稱,雲南省宣威市龍場鎮五里坪村爛泥溝小學,有8名女生被該校吳姓教師性侵

7月5日,一位一年級學生的家長發現了孩子被吳某性侵的事實後報警。

7月6日,當地派出所帶著8名女生到龍場鎮衛生院做婦科檢查。醫院檢查發現,被性侵的8名小女孩處女膜全部破裂,其中年齡最大的11歲,最小的1個只有5歲。

大陸記者到當地采訪獲悉,檢查結果全部被派出所收回。面對媒體的採訪,多數家長因中共當局打了招呼,不讓他們說,而不願意多講。

村民們介紹,吳某今年30出頭,到爛泥溝小學教書的時間有1年半,家在距龍場鎮不遠的吳家村,已婚,有一個6歲的女兒。

知情者透露,由於總人口不多,學校偏僻,大部分學生都選擇了去外面讀書。

報導稱,7月8日,犯罪嫌疑人吳某已經被以涉嫌猥褻兒童罪刑事拘留。在輿論壓力下,中共雲南省宣威市委外宣辦14日發出通報稱,對該案件開展調查。

消息傳到網上後引發網友熱議,該教師的獸行受到強烈譴責。針對中共體制下此種惡性事件頻繁反復發生的原因,網友開始質疑中共的執政能力和教育制度。

網友面仗跟帖說:此事屢屢發生,證明了中國式教育的徹底失敗,國外(包括香港和台灣),低年級學生一般不學所謂的知識,而是自我保護意識,學習生存。同時,這也是國家發展的失敗,一個雜草叢生的學校,一群失去父母關愛的留守兒童,是什麼導致父母不能和兒女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