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2014年7月12日,瑞士各地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瑞士旅遊勝地盧塞恩,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7月12日上午,70多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瑞士旅遊勝地盧塞恩的天鵝湖畔,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Sibylle Schneller:「真、善、忍,法輪功學員始終以和平的方式對待他們所遭受的不公,要求停止迫害。」

伴隨著祥和的功法演示,法輪功學員輪流用德語和中文向人們介紹法輪大法讓上億修煉者身體健康,精神升華,Aleardo Manieri就是其中的一位。

法輪功學員Aleardo Manieri:「蘇黎世的骨科醫生告訴我媽媽,我將在36歲時成為殘疾人。現在我49歲了,我全職工作,信仰法輪功,他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他還幫助我與同事之間有更好的包容理解,在各層面保持和諧。」

遊人們駐足觀看、仔細聆聽,有的則從資料點領取更多的資料了解詳情。

新唐人記者Simone、仁靜瑞士盧塞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