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席捲大溫 電扇泳衣銷量快

卑詩省大溫地區最近溫度居高不下,然而熱浪的來襲也給當地風扇和泳衣企業帶來了商機。賣家表示,受天氣影響,已有三種型號的風扇被一搶而空。泳衣店也是銷量空前。請看報道。

熱浪吹襲,在過去的周末,溫哥華市區溫度到達三十攝氏度,讓不少市民措手不及。
電風扇顧客Jeff Polkinghorne “太熱了。”
電扇購買者Darryl Ray“在傍晚的時候和下午,感覺到非常熱。”

持續的高溫也讓當地祛暑產品大賣。比如,電風扇。
電風扇顧客Jeff Polkinghorne“哪都賣光了,這裡也是。”

Polkinghorne說自己去了兩三家商場但是還是沒有選到合適的。而列入考慮範圍內的電風扇品種也早已售罄。
Home Depot 發言人Fiona Wilson“每年的這個時候都非常忙,大約從六七月份就開始了。”

Ray今天順利的買到了自己需要的電風扇。
電扇購買者Darryl Ray“對,很有幫助,能循環空氣,非常有幫助。當你開窗,或者開門的時候,有穿堂風,能降溫。”

使用過後,Wilson提醒大家,要記得清洗後晾乾,避免放在暴曬的環境中。除了利用風扇降溫外,跟好友去海邊也是不錯的乘涼方式。在泳衣店工作的黃女士說,最近兩週也是銷量空前。
泳衣商店工作員黃女士“天氣很大的關係,天氣好的話,陽光很好,有的人想到要游泳就會進來買。 ”
黃女士說,如果一年四季經常游泳,就建議買百分百滌綸含量的,這樣穿起來會更加舒適。

記者:在黃女士的幫助下,我也選好了適合自己的泳衣,那這週末我就可以去海邊玩了。也提醒大家,在選泳衣的時候要注意麵料質地還有尺寸。希望大家過一個愉快的夏天。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