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總動員2》 變身救火英雄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訊】迪士尼電影《飛機總動員》第二部《飛機總動員:火線救援》(Planes: Fire & Rescue)要上映了,這次小飛機們展開救火行動,保護家園,並向撲滅森林火災的消防英雄們致敬。

《飛機總動員:火線救援》起航了,小飛機Dusty和他的團隊誌願參加了營救國家自然保護公園的緊急行動,他們將與滅火隊一起展開救援。在此過程中,Dusty經歷千鈞一髮的生死時刻,最終也懂得了甚麽才叫做真正的英雄。

好萊塢女星Julie Bowen:「這部影片傳達的信息真的非常好。它無關於最後贏得甚麼獎勵,而是在於對社區有益。」

小飛機Dusty依然由戴恩.庫克(Dane Cook)配音,他表示,《飛機總動員》第一部帶領觀眾克服恐懼,挑戰自己,掌握未來成功。

好萊塢男星Dane Cook:「第二部電影之所以精彩在於它是關於當今現實生活,不僅僅是我能為我自己做甚麼或者是我個人能得到甚麼,而是我能給予甚麼。 我能如何與社區,家庭分享。」

《飛機總動員:火線救援》將是對這個世界不同角度觀察,將專註於救火。展現救火隊員面對危險時的勇敢。

《飛機總動員:火線救援》導演Bobs Gannaway:「我們這部電影有超過一半的特效。所以我們有超棒的特效組幫助我們讓那些火、煙和水和噴灑阻燃劑看起來逼真。」

《飛機總動員:火線救援》將於7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