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舉報培訓中心變身豪華療養院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自7月初中共中紀委官網推出「每月e題」,藉此打擊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的培訓中心奢華風氣。已有不少網友舉報,培訓中心坐落在風景區,裝潢奢華,名義是培訓中心,實為豪華療養院。

截止7月15日11點12分,在中共中紀委官網的「每月e題」上已有90名網友留言。不少網友舉報,裝潢奢華的培訓中心設立在風景區,不僅佔地面積大,而且資源浪費嚴重。

培訓中心的門牌顯示其背景不簡單,多是某廳、委、局培訓中心。內部擁有星級酒店式的客房和套房,基本休閒娛樂設施自然也不在話下,諸如游泳池、K歌房和SPA等一應俱全,成為高官私人定製服務場所。

這個各種所謂的「培訓中心」或「培訓基地」,實際是風景區內的療養院、溫泉療養院,為公款消費提供了便利條件。都是假藉培訓學習名義,實為享樂療養和旅遊。

有些網友在「每月e題」上舉報,某些培訓中心已經成為「搖錢樹」,在幹部培訓的招生廣告中,培訓費用出奇的昂貴,低則數萬元,高至數十萬元。

對這種奢華浪費現象,網友留言道,培訓中心不是娛樂休閒之地,學校是很好的培訓場所,沒有必要修建如此豪華的「培訓中心」。甚至有網友說,一般業務進修提供教材即可滿足需求,沒有必要大張旗鼓修建豪華培訓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