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中取靜 法拉盛中西室內樂優雅繞樑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訊】華人社區法拉盛隨時都人潮湧動,其實,若您有心,也能發現一些鬧中取靜的地方和文化類節目,今天下午那裏就有一場音樂會,一起去看一看。

其實呢,在法拉盛社區,並不像大家平時看到的到處都是髒亂差的印象,今天下午在法拉盛圖書館的音樂劇場,就有一場中西樂室內演奏。

女高音歌唱家陳春蘭女士自彈自唱,演唱了《望春風》,三重奏小提琴手李家瑋、鋼琴家黃海倫、大提琴手葉儒沛,以及箜篌演奏家月亮,都獻上了精彩的表演。

音樂會主辦人、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在這個夏天,孩子們都放假了,他們有很多活動,我就想到要做一個活動,讓每一個人、平常沒有辦法欣賞到的人,來欣賞藝術,所以我決定辦了這場有價值的古典音樂會。不一定是要跑到林肯中心、卡內基音樂廳去,就在法拉盛,雖然有嘈雜的外面,但是有安靜的裏面。讓社區有這個文化藝術活動,可以提升氣質、文化。」

陳春蘭理事長表示,她將在以後繼續把這樣的優雅、高雅藝術,傳播到法拉盛社區。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