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背景名廚 洛杉磯落戶開新店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訊】想要在美國吃到正宗的歐式創意料理嗎?擁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奧地利裔名廚萊納•施瓦茨,曾在歐洲諸多五星級賓館任職,日前落戶洛杉磯海邊的餐廳,剛開放營業位置就被訂購一空。

新鮮的金槍魚搭配美味的蔬菜跟沙拉,菜品樣樣小巧精緻,歐洲名廚萊納•施瓦茨(Rainer Schwarz)為您上菜。

Driftwood Kitchen主廚Rainer Schwarz:「義士香腸先煎後水煮,加上歐洲白蘑菇,上面是小鵪鶉蛋,再加上很濃的納帕谷醬。我們用義士香芹作裝飾,五花肉切絲,牛排配阿根廷香辣醬。」

這裡的菜單三個月更換一次,為的就是可以將最新鮮原始的食材呈現給客人。

Driftwood Kitchen主廚Rainer Schwarz:「如果你不想要添加物破壞原味,像醬油之類的,因為每個人都這樣烹飪,很無趣,如果你想要特別,但仍要很新鮮,當季的,就可以這樣料理。」

使用新鮮食材的名廚創意料理,價格卻不一定會拒人於千里之外。

Driftwood Kitchen運營總監John Nye:「今天下午我們收到民眾提議想要早午餐菜單,所以我們週六週日的早九點到下午三點會是早午餐時間。」

這家餐廳其實就坐落在洛杉磯拉古納海灘旁,品嚐美食之餘,還可欣賞日落的海灘,不失為是假日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