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爭遺產 冷凍廠老闆中彈身亡弟自殺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屏東市工業路巨領冷凍廠老闆邱福源被次子發現,胸口中彈躺在住家兼工廠的一樓客廳,經送醫後到院前不治。而涉嫌行兇的弟弟隨後也持尖刀自殺,現場留有1封遺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起兄弟相殘悲劇發生在今(16)日上午,邱福源的弟弟邱凰泰,疑因爭家產問題,上午跑到哥哥的冷凍廠兼住家,約8時30分時雙方起爭執,弟弟開了一槍逃離現場,邱福源的兒子當時以為是鞭炮聲,不以為意,經過10分鐘後走到客廳,才發現其父倒在客廳裡,立即報警及通知救護車送醫急救。

警方抵達現場勘查,發現客廳有6顆子彈,以及1發已擊發的彈殼。調閱監視器發現邱福源與弟弟邱凰泰先在客廳爭吵,弟弟拿出改造手槍朝哥哥左胸開槍,在哥哥倒地後,邱嫌走到門口朝自己開了數槍,但都沒有擊發,於是駕車逃逸。

警方立即通令追緝嫌犯邱凰泰到案,隨後在屏東縣崁頂鄉力社堤防找到邱嫌遺體。據了解,邱嫌向哥哥開槍後,跑到崁頂鄉要找一名退休律師,對方不在,邱凰泰於是到對方的工寮附近,拿水果刀刺腹4刀自殺

弟遺書表不滿

警方說,60歲的邱福源平時與57歲弟弟邱凰泰感情不睦,兩人常因遺產問題爭吵。邱凰泰犯有槍砲、販毒前科,9日因販毒案必須入監服刑10多年,但邱凰泰沒有前往服刑。

槍殺哥哥的邱凰泰寫了滿滿一整頁的遺書,其中表示,不滿哥哥騙他簽放棄繼承遺產書,他非常生氣。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