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8條微博(2014-7-16)

蔡瑋鋒strong:今天上海大面積取消航班,某軍隊首長欲化妝女性逃跑失敗而致!郭伯雄,男,漢族,1942年出生,陝西禮泉人。6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58年參加工作今天上海大面積取消航班,某軍隊首長欲化妝女性逃跑失敗而致!郭伯雄。

香港報紙:最強爆料:上海大面積取消航班~~網友曝某鍋姓軍隊首長欲化妝女性逃跑失敗。

伊蓮娜月光手帕:【據說,這是上海機場關閉的原因】某國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其級別與不薄相當。知猜不亂講,他是大人物。

青島的哥姜育黎依據中國《憲法》第35條之規定所享有的權力!現依法轉發該微博//@廖睿:你們怎麼什麼都知道啊?//@姚飛律師:那啥啥啥//@王大國中庸:今天上海大面積取消航班,某軍隊首長欲化妝女性逃跑失敗而致!

丁來峰:今天中午開始到現在,往返於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官方稱,空中管制是由於軍事演習。這事件、這理由讓人疑雲叢生。1、在北京和上海之間搞空中軍事演習,這事兒前所未聞;2、就算要搞軍演,怎麼會毫無預告突然逼停國內最繁忙的商業航線?不但惹群眾不滿,損失也巨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真實的謊言e:昨天上海機場停飛,電視台停播,這個月東航都限流,上海好像有大事要發生。沒猜錯的話,要搞太太太上皇了。

恭秋卓瑪小佳佳:早上看網上說上海的航班停航,道路封鎖,不知何故;晚上看到有人喬裝改扮成女人,欲逃離出境。噢噢噢,明白鳥。整出這動靜絕非偶然,絕非普通小人物!

孔智勇:高導@導演高曉艦繼林彪飛機失事後,又一新劇本可以開拍了。//@蕭慶軍2013:又造謠,跟當時當時造謠說王立軍夜闖領館時一樣。//@孔智勇-:很想看看化妝的照片,美少女?少婦?老婦?[哈哈]//@王大國中庸:今天上海大面積取消航班,某軍隊首長欲化妝女性逃跑失敗而致!

石小傑微博:郭要走人嗎?@龍行天下A龍哥:謠言//@中品傳媒CBCM:一個軍人落荒而逃,丟人,苟且偷生意義何在?死則死兮當有個氣節@人民日報@央視新聞//@王大國中庸:今天上海大面積取消航班,某軍隊首長欲化妝女性逃跑失敗而致!

公司輿情:【軍事禁飛,這次造成了國際影響……】由於軍事原因的影響,今天華東地區實施大面積禁飛,目前上海北京大量航班被取消,包括所有出入港的航班。今天的禁飛,已經引起了國際關注,也有搭乘國際航班的鬼佬要求賠償。根據媒體報導分析,這次很可能造成了國際影響。

二黑媳婦V:一群茅廁的蛆蟲!你看有點權勢的官員,哪個不讓自己的孩子去美國讀書?哪個不把親屬移民美帝?共黨高官都投敵叛變了,這群畜生還在這裡抵制美國文化侵略!

紅星閃閃笑生:當前中國有很多網絡組織,皆披著兩件外衣:豬頭網絡組織:披著毛思想外衣和維穩的外衣,披毛思想外衣是迷惑民心,維穩並讓極右漢奸加速賣國才是真;黑臉漢奸集團網絡組織,披著民主政改和市場經濟外衣,搞民主政改是假,用市場經濟賣國並掠奪人民血汗是真。

賈莊有明豬:【網友:打死我也不信】有誰會相信一個住高檔別墅、開特權車、吃特供產品、坐豪華辦公樓、一年吃喝幾萬億、比賽誰玩的女人多、出門前呼後擁警車開道、專講空話大話假話、妻子兒女全送國外、財產拒絕公開、權力不受約束、部門可以家天下、官位可以父傳子、整天高高在上的權貴集團會為人民服務?

怪才老頑童3:貪官污吏可惡!但造成貪官污吏的制度更可惡!為何要允許既做官又經商?為何倡導黨政軍各部門「搞活經濟」?他們一腳踩在公有制、一腳跨步私有制,誰能不腐不貪?這個責任誰來承擔?這個錯誤路線不糾正,貪官污吏不可能滅絕!

抓一個貪官,就曝光他們與人通姦。非常可笑!通姦其實並不犯法,屬道德範疇。共產主義本就主張共產共妻,共妻不就彼此通姦嗎?馬克思預言到共產主義高級階段婚姻將消亡,那時通姦不被指責?貪官是提前邁入了共產高級階段。他們不但共老百姓的產,還共別人的妻,他們都是共產主義的實際先行者。

幽靜迷途:一邊拚命招商引資,一邊加大出口,名曰發展經濟提高生活水平,實則損害環境資源,出賣百姓血汗。大量引進外企,造成國內投資環境混亂,擠壓名族工業發展道路,逼迫名族工業品賤價出口,把中國人應該享受的廉價福利奉送給美國,換取外匯,再購買美國廢紙(債券)這是傻瓜也幹不出的事情中國政府幹了。

幽靜迷途:一句話足以概括CCAV及所有為極權站台背書者:滿口的仁義道德;滿肚子的男盜女娼。

率率妮妮:【剖析中國移民不再受歡迎4大原因】越來越多的中國富人移民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高福利發達國家,不過老移民現在深刻感受到,中國人越來越不受歡迎了。4大原因:1,假投資對當地經濟無貢獻2,炒高房價引當地居民不滿3,中國移民自顧自,不承擔社會責任4,炫富富二代、官二代高檔社區的二奶村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