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見過女兒沒插管」網友熱情PS感動喪女父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美國俄亥俄州的一位老爸,在Reddit論壇上貼出一張女兒的照片,他懇請網友幫這個從沒離開過醫院的小寶寶,製作一張沒有各種呼吸管的照片。結果讓人感動。

一位名叫史蒂菲(Nathan Steffel)的男子在美國最熱門的論壇Reddit,上傳了女兒索菲亞(Sophia)的一張照片,他留言說:「我女兒在在兒童醫院掙扎了很久後離開了。她的一生都在醫院,而且我們沒有機會拍到一張她臉上沒有插滿管子的照片。有人能幫忙把她臉上的管子移走嗎?」

史蒂菲介紹,索菲亞出生後就查出患有肝腫瘤,在醫院掙扎了6個星期後,還是在7月10日離開人世。

史蒂菲的請求很快得到網友的響應,有的為索菲亞PS了乾淨的嬰兒照,還有人為她畫了一幅素描。

史蒂菲對此非常感動,他留言道:「我所要的只是一張美圖,但我收到的卻是來自陌生人的無盡的愛與支持!」

史蒂菲非常感謝網友的支持,他說自己會珍藏所有網友的回覆,作為珍貴的記憶與愛的鼓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