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行業大革新 3D在家打印各色彩妝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3D打印帶來越來越多酷、炫產品,韓國裔哈佛才女發明的3D彩妝打印機,可以讓人們在家隨時打印自己想要的唇膏、眼影、眼影筆、腮紅、眉粉、粉餅等等。

哈佛韓裔才女Grace Choi發明出3D彩妝打印機Mink,由普通電腦控制,選擇任意喜歡的色彩,利用Photoshop或Microsoft Paint等軟件,短短2分鐘就可以打印出選擇的彩妝。

使用3D打印彩妝,除了需要購買Grace Choi未來量產的Mink打印機,還需要購買化妝品原料、墨水等。Grace介紹,她的彩妝3D打印機使用的原料,與化妝品公司使用的材料一致,3D打印機的好處是可以隨時以成本價打印自己想要的任何顏色的彩妝。

現年30出頭的Grace,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長大,父親經營一家水果店,讓她從小耳濡目染學會做生意。她在25歲就發明了4款醫療器材;26歲開設了一家珠寶零售店。就讀哈佛商學院MBA時,還推出自己的品牌多功能BB霜。

Mink預計在明年夏天上架銷售,售價暫定300美元一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