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洛城演講 挺老兵安置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歐巴馬夫人米歇爾16號上午在洛杉磯舉辦的老兵聯合峰會上發言,強調幫助安置退伍老兵的重要性。洛杉磯市長加西提也到場力挺。來看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夫人米歇爾出席了這個峰會,並向現場900多觀眾發表演講

米歇爾•歐巴馬:「你們將成為全國的典範,我沒誇張,你們將開始開啓一個運動,在全美各地展開,休斯敦、芝加哥、紐約的人們將想要效仿妳們。」

洛杉磯市長加西提:「在洛杉磯我們無家可歸的老兵比美國任何地方都多,隨著更多退伍老兵回美國,未來三年預計兩萬四千老兵會回洛杉磯,預計我們可能看到其中三千無家可歸。」

洛杉磯市長加西提表示已經代表洛杉磯簽署文件加入運動:「我要再問你們我們能做到嗎?」

「(觀眾:能)我要再問你們,我們能終止無家可歸老兵問題,在本市的2015年內嗎?(觀眾:能)好,共同努力我們就能做到。」

這個運動是歐巴馬夫人於六月宣佈的,名叫「市長的挑戰,不再讓老兵無家可歸」,呼籲全美市長們致力在2015年內採取行動解決問題。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