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大「坑過爹」的官二代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一名女網友在水木社區發帖,感嘆其父為官廉潔,結果遭到網友的人肉搜索,被曝光在北京和老家有住宅十余套。此微博雖然後來被刪除,但卻在網上迅速發酵,網友們不禁想起這些年「坑過爹」的官二代們,有網友調侃:這些官二代真是「作死」。

大陸媒體報導,這位名叫「pangjiaqiao」的女網友,在水木社區職業生涯板塊發了一篇名為《越長大越佩服我爸爸》的帖子:感慨自己的父親「不夠圓滑,一直在重要崗位卻一輩子從未貪腐」。」此帖發布後立即有網友跟帖「官二代你好」。

果然,她剛開了個頭,就遭到網友們人肉發現:其父在北京三環內購置兩套近200平米房產,其家在瀋陽擁有住宅十余套,她也被稱之為「水木坑爹女」。這不禁讓人想起這些年那些「坑過爹」的二代。

1.酒駕肇事後稱「我爸是李剛」——李啟銘

2010年10月16日晚,在河北大學新校區內,李啟銘酒後駕車將兩名女生撞倒,1人死亡。李啟銘肇事後囂張的稱,「我爸是李剛」。後經網友人肉發現,李啟銘的父親的確叫李剛,時任河北省保定市某公安分局副局長。警方經對李啟銘采血檢測,鑒定為醉酒駕駛。

因事情鬧得太大,2011年1月30日,河北省望都縣人民法院判李啟銘6年有期徒刑,但在2013年9月,就有消息稱李啟銘已出獄。

2.「名人之子」酒後強姦——李天一

2013年2月,李天一等五人在北京海淀區一酒吧內與一女孩喝酒後,將女孩帶到賓館,實施輪姦。

3.「明星之子」毆打女友、吸毒——張默

2003年,演員張國立的兒子張默繼毆打女友童謠之後,被勸退中戲。2012年1月30日晚,張默又因在順義一別墅內涉嫌吸毒被警方帶走。

4.追尾後稱「我爸是丁局長」「我弄死你」——范建國

2011年12月5日,徐州206國道一輛轎車追尾一輛麵包車,車上3人受傷。滿身酒氣的轎車車主范建國下車後對著民警大罵:「我爸是丁局長(當地電業局)」,「撞了你也是白撞,我家在綠地有5套房,隨便賣掉一套60萬,我能弄死你。」

5.炫富「坑乾爹」——郭美美

2011年6月21日,「郭美美Baby」在微博自稱「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其認證身份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由此揭露出了中國紅十字會的騙局。

有知情人表示,郭美美「乾爹」是中紅博愛公司前董事王軍。也有說法稱,郭美美是中共元老王震之子王軍的私生女。2014年7月10日,郭美美因涉嫌賭球被北京警方抓獲。

手機用戶:為什麼官二代犯罪,要不輕判要不就是不判!!!官官相護!!!記得有一起醉酒撞死人案,可是判了死刑!!!

老蒺:能坑爹也是我國一大特色,要是在民主法治國家,根本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

涼蝦兒的家:坑爹的姑娘,是準備給你爹挖多大的坑才能把你爹埋進去啊?

蘇憶安Wooribin:話說,現今中國能有幾個廉清的官員?這隻能說,不做死就不會死。

大切格瓦拉:沒有這些低智商我們怎麼能發現如此多的貪官污吏呢?

勐宋山級會員:坑爹為中國特色,亦為中國扭曲了的財富觀金錢觀道德觀所豢養出來的寄生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