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創意 學生路邊擺攤推禮品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如果你在路邊看到有低價賣禮品或超值換購禮物的人,你會好奇地停下腳步嗎?舊金山有學生推出物品換購的活動,以超值的方式希望找到五位願意成交的路人。我們一起隨記者去看看究竟。

觀眾朋友們,我手中這些包裝精美的禮物,它們在舊金山聯合廣場內只賣一美金,這是為甚麼呢?

舊金山市民Enrique Testovar :「哇噢,這是為女士準備的是嗎?這讓我很意外。」

這個女孩拿著神秘禮物,等待路人的詢問。

舊金山藝術大學學生劉夢媛:「我們現在在做一個作業,我們是廣告專業的。」

舊金山藝術大學的老師要求學生用獨特的方式向陌生人推薦自己的物品,讓至少五位路人感興趣並同意換購。這項任務激發了學生的創造性。

劉夢媛的靈感來自網上一個有幾百萬點擊量的視頻。

舊金山藝術大學學生劉夢媛:「一個人打開一千個寵物蛋,然後裏面會有小禮品。所以說我這個靈感就是從它那裏來的,大家都喜歡驚喜。」

她覺得禮品經過包裝後的神秘感能吸引住路人,她打造的賣點是神秘感。

舊金山藝術大學學生劉夢媛:「(這些禮物)包起來了,實際上都是比較貴的東西,但是我賣一塊錢。」

大陸遊客侯女士願意參與這個活動。她女兒換取的禮物拆開一看,是劉夢媛在南韓購買的一套唇彩套裝。

大陸遊客侯女士的女兒:「喜歡。」

侯女士知道這是學生在完成作業後說 :「美國這邊教育很好,就是讓孩子學會比較獨立,而且創造力比較強。」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