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北京遇襲 臉打出血上顎骨骨折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大陸維權人士胡佳,日前發消息說,自己被不明身份的人襲擊,打人者隨後駕車逃離,並附帶了臉上正在流血的照片。據胡佳透露,襲擊他的人手法非常專業,他的上顎骨被打到骨折。因眼鏡被打飛,胡佳沒有看清襲擊者面貌。

16號晚上8點多,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從地鐵站出來,前往開車。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走到我那個車位的時候,我才注意到有兩個人站在我車位邊上,突然上來抓住我的喉嚨,一拳打在我那個眼鏡框上,我立刻就感覺到眼部前面這個非常疼,第二拳就把我眼鏡打飛了,那麼就開始拳打腳踢。」

那麼是誰要對胡佳下手呢?

胡佳:「我只能確定一點,這些人絕不是錯打的,他們看到我以後,像餓狼一樣就這麼的撲上來了,而且誰能夠有能力在我的汽車上等我,沒有別人,這種能力不是警察是誰?」

在一陣拳打腳踢之後,歹徒迅速上了前來接應他們的車子逃走。而胡佳因為眼鏡被打飛,沒有看清打人者的面貌,也沒有看清接應他們的車輛車牌號碼。

隨後胡佳撥打了報警電話,警方調閱了襲擊現場的監控錄像,聲稱胡佳停車的位置正好處在監控錄像的「盲區」,因此沒有查到任何訊息。

胡佳表示,當局派人襲擊他,是要告訴他,如果再堅持以前的理念,一定會讓他吃苦頭。因為對他關監獄或軟禁都不起作用,現在試圖用暴力、恐懼讓他屈服。但是胡佳表示,這個做法對他不會起到任何作用。

新唐人記者田淨、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