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參選 黃景泰:除非一顆子彈打死我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遭國民黨撤銷基隆市長提名的市議長黃景泰,今(17)日接受媒體人周玉蔻電台專訪,表達堅決參選市長的意願,他說「除非一顆子彈把我打死吧」否則就算國民黨派金溥聰來選,他也不會退。並稱,明天將在慶安宮舉行記者會,交出5萬人的連署書。

據悉,5萬連署書不是容易數字,從4年前基隆市長選舉來看,當選的張通榮拿到86,001票,民進黨藉林右昌拿到65,673票,黃景泰卻在短時間就拿了5萬人連署書,讓外界質疑數字造假。

黃景泰說,「公正性自在人心」,因為他在慶安宮舉行記者會時只提到要5萬人簽名,沒想到有那麼多人留下電話,如果有造假,「你一週內簽給我看看」。

黃景泰發誓「連署是一步一腳印簽出來」,相信市民自有公斷。並重申,請大家不要浪費一秒鐘,懷疑他的參選決定,「除非一顆子彈把我打死吧」。

黃景泰表示,檢方在6月17日搜索他的辦公室後,外界以「崩盤」形容,在這氛圍下,他必須用行動力,透過簽名活動向選民當面解釋。

對此,台北市長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受訪時表示,尊重黃景泰的決定。並表示,國民黨除了再與黃景泰溝通外,也應該積極找出最好的人選。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