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見證法輪功走過的15年反迫害歷程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電】15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因小丑的妒忌,開始瘋狂地殘酷迫害法輪功及學員。15年過去了,全球修煉法輪功的人們越來越多,中國修煉法輪功的人們依然堅強的在白色恐怖中反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利用所有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毒打、電刑、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慘無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髮指。迄今已知有名有姓可查到的至少有3,769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無辜公民被綁架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以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十五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的信仰理念,以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堅持不懈的以橫幅標語、在街頭發放真相傳單、遊行集會、新聞發佈會、燭光夜悼、徵集簽名、反酷刑演示等方式,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許多人對法輪功的態度,從仇視、冷漠,逐漸轉為同情、理解、認同與支持。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魔消道長之勢也日益明顯。

每年的7月20日前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各類活動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告訴世人被中共掩蓋下的法輪功真相,同時呼籲世人行動起來,共同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以下圖片略舉迫害迄今,世界各地的反迫害活動,祝願更多的世人能秉承善念良知,站在正義與善良的一方,共同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一)遊行

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經常應邀參加慶典或遊行等社區活動,清新脫俗、平靜祥和的演出屢屢受到主辦方與民眾的好評。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陣容龐大,內容豐富,大多由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領隊,在震撼人心的音樂聲中,人們能看到法輪功五套功法的展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及聲援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的群體。


2013年7月18日,美國國會議員、人權與宗教自由組織代表和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會山舉行大型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輪功。(愛德華/大紀元)


2013年7月18日,美國國會議員、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的代表、受迫害代表和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國會山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輪功。(攝影:戴兵/大紀元)


2013年7月21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潘在殊/大紀元)


2009年6月,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舉行大遊行,呼籲制止迫害 解體中共。(馬有志/大紀元)


2013年7月,丹麥哥本哈根,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行7.20活動。圖為遊行中悼念因堅守「真、善、忍」信仰而遭受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Matthias Kehrein/大紀元)


2014年5月14日,四千名來自全球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中城聯合國附近遊行,敦促聯合國制止中共行惡。(愛德華/大紀元)


2014年5月14日,四千名來自全球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中城聯合國附近遊行,敦促聯合國制止中共行惡。(愛德華/大紀元)


2014年5月13,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大遊行,隊伍中以大型橫幅及展板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呼籲民眾共同制止迫害。(宋祥龍/大紀元)


2013年7月13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和美國民眾近五千人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解體中共、停止迫害大遊行」。(戴兵/大紀元)

(二)燭光夜悼

燭光夜悼是法輪功學員為追思那些為追求真理、維護正義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同修而舉行的紀念活動。伴隨著現場祥和的音樂,燭光夜悼的活動,場面莊嚴肅穆,悲壯感人,吸引眾多路人遊客駐足傾聽,感受法輪功學員承受無名苦難,呼喚正義良知的高尚境界,共同聲援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2002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華盛頓DC舉行燭光守夜,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大紀元)


2013年7月20日,來自紐約市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紐約中領館前,悼念因堅守「真、善、忍」信仰而遭受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愛德華/大紀元)


2011年7月20,新加坡法輪功在芳林公園舉行燭光守夜,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明國/大紀元)


2007年7月20日,台灣台中,法輪功學員舉行「尊重生命‧悼念720」燭光悼念會,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黃鈺琪/大紀元)


2012年7月21日凌晨,悉尼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Bradfield Park,以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袁麗/大紀元)

(三) 徵集簽名

許多民眾明白法輪功真相後,毫不猶豫地簽下了自己的名字,表達對正義的支持,共同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


2014年7月12日,法輪功學員在澳洲悉尼北岸繁華地區車士活(Chatswood)市中心的維多利亞主街舉辦「真相長城」活動。澳洲市民正在徵簽表簽名,正義發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惡行。(明慧網)


2013年8月24日,台灣台北,法輪功學員舉辦反活摘器官行動劇,吸引經過的行人駐足觀看,民眾瞭解中共殘暴後,紛紛簽名連署反中共活摘器官。(唐賓/大紀元)


2014年5月8日,新加坡,民眾簽名呼籲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王秀/大紀元)


2013年11月10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在街頭進行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徵簽活動,有超過二千市民及大陸遊客簽名支持。(潘在殊/大紀元)

(四) 反酷刑展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全面鎮壓法輪功後,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監獄、勞教所;被送入精神病院並遭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無數學員被送入「洗腦班」、或為躲避迫害而流離失所;很多勞教所被揭露出活體摘除並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聽聞暴行。


2004年10月10日,台灣高雄,法輪功學員市舉辦「反迫害真人演示酷刑展及圖展」,呼籲制止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明慧網)


2014年4月26日,美國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街頭舉行的酷刑展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陳志宇/大紀元)


2013年7月20日,台灣台北,法輪功學員舉辦「拯救善良、結束迫害」大遊行,圖為現場演示中共以各式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陳柏州/大紀元)


2013年7月21日,美國舊金山,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十四週年大遊行,隊伍中演示中共以各式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李明/大紀元)


2014年7月12日,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7.20集會活動,民眾在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紛紛簽名支持制止迫害。(陳明/大紀元)

(五)真相圖片展

法輪功學員以圖片展的方式告訴民眾法輪功的真相,內容包括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中共造謠污䧟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酷刑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等等。


2011年5月10日,美國費城,法輪功學員舉行真相圖片展,並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奚明/大紀元)


2012年7月13日,美國華盛頓DC,法輪功真相圖片展的現場,民眾正在看真相圖片。(李明/大紀元)


2012年5月6日,韓國各界在首爾站前廣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市民、遊客通過真相圖片展板在了解法輪功真相。(金國煥/大紀元)


2011年4月24日,美國舊金山,民眾在觀看法輪功真相圖片展。(周容/大紀元)


2011年12月12日,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的「法輪功真相圖片展」,每天吸引著熙熙攘攘的各國乘客。(全宇/大紀元)


2014年4月26日,台灣法輪功學員於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進行排字活動,並對來往民眾洪法、講真相。圖為民眾正在專心閱覽正法之路圖片展。(羅正恆/大紀元)

(六) 真善忍國際美展

「真善忍國際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卓有成就的藝術家所創作。這些藝術家通過修煉法輪功,得到了身體健康與精神昇華,他們進一步領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諦,找到了多年來對生命與藝術探索的答案。

這些畫作展現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昇華,以及當前這場人類的浩劫─中共與江澤民集團發起的殘酷迫害法輪功中,善惡有報的宇宙法則。


2012年5月19日至6月1日在日本廣島市原爆遺址—舊日本銀行舉辦為期兩週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天慧/大紀元)


2012年8月26日,比利時哈瑟爾特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圖為參觀者正在聆聽展出畫作的解說。(孫華/大紀元)


2014年7月10日,在多倫多市Metro Hall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展廳,觀眾在聽作品介紹。(周行/大紀元)


2013年5月7日,台灣台東,真善忍國際美展展出期間,觀賞畫作者絡繹不絕。(林京昀/大紀元)


2013年8月28日,加拿大亞伯達省首府愛德蒙頓市的市政廳進行為期一週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前來觀看的民眾也絡繹不絕。(陳新宇/大紀元)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