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娶了女土豪的10大男星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娛樂圈的女星與土豪從來都不離分,有多少土豪,就有多年擠破頭欲嫁入豪門的女星,當然,嫁入豪門的又豈止是女星,很多男星也娶到女土豪而成功「入贅」豪門。今天我們不妨來看看將女土豪娶了做老婆的十大男星

呂良偉VS楊小娟

2001年,呂良偉三度結婚,他的妻子楊小娟在中國內地經商多年,曾擔任過深圳商會的會長,在內地做過茅台酒及手袋生意,是位縱橫商海的女強人,實際遙控操作很多投資,據傳呂良偉於2003年和美籍華裔商人一起創立的文化傳媒公司全是由楊小娟投資,迄今每年營業總額達2億人民幣。

林文龍VS郭可盈

林文龍和郭可盈堪稱TVB的模範夫妻,兩人於1995年因戲結緣,相戀10年後步后婚姻殿堂並生下女兒,而郭可盈不但是香港小姐,更是TVB的花旦,同時她出身於大富豪家庭,家族擁有逾億資產和億萬塑膠生意,而郭可盈的弟妹分別擁有自己的出口公司和汽車生意,遵照父親臨終前遺言,郭可盈於2010年退出娛樂圈接手家族生意。

陳子聰VS何超儀

香港不知名男星陳子陪好福氣,居然娶得了澳門賭王何鴻燊的最寵愛的千金何超儀,何鴻燊身名在外,目前身家約500億,現任澳門旅遊娛樂有限公司董事長、澳門國際機場專營公司副主席、誠興銀行主席、以及澳門賽馬會主席等職務,2003年,何超儀與陳子聰結婚時,何鴻燊大手筆給了女兒2000萬元的嫁妝。

周潤發VS陳薈蓮

周潤發現任太太陳薈蓮雖然貌不驚人,語不壓眾,但是她的來頭卻不小,因為她的父親是新加坡的富商陳首林,而周潤發與她結婚後演藝事業一路發,直到現在依然是超級大腕,可見陳薈蓮不但是富家千金,更是一個旺夫的女人,這兩方面或許是贏得討得周潤發歡心的重要原因。

遲重瑞VS陳麗華

憑藉86版《西遊記》唐僧一解走紅的男演員遲重瑞的太太是中國女首富陳麗華,陳麗華現任富華國際集團董事長,在北京擁有數家房地產企業,包括長安俱樂部、麗苑公寓等,總投資超過35億元,遲重瑞與陳麗華於88年相識,90年結婚,婚後,遲重瑞淡出娛樂圈跟隨陳麗華進軍商業,目前擔任中國紫檀博物館副館長。

王志文VS陳堅紅

王志文出道多年,先後與江珊、許晴、徐帆等數位女星傳過戀情,但是都沒有開花結果,2008年,王志文與陳堅紅結婚,據悉,陳堅紅早年為T台模特,也曾進入娛樂圈做演員,後下海經商,目前在上海擁有一家車行,專賣歐陸名牌跑車蘭博基尼,與此同時,她還涉獵房地產多個領域。

歐陽震華VS傅潔嫻

如果單單提傅潔嫻,應該很多人會感到陌生,然而她卻是無線當家小生歐陽震華的老婆,據悉,傅潔嫻是澳門賭王傅老榕的孫女,傅老榕家族為香港富麗華酒店創辦人,酒店1985年上市,家族持有資產約80億港幣,而傅潔嫻和歐陽震華兩人是一樁女追男的姻緣,連結婚都是傅潔嫻主動提出的。但他們的婚事直到4年後才公開,不是因為歐陽震華的演員身份,而是因為,傅潔嫻是豪門後人,務必低調。

甄子丹VS汪詩詩

功夫影星甄子丹的現任太太汪詩詩早年是模特,嫁給甄子丹后淡出娛樂圈,全力在家相夫教子,而汪詩詩當然也是出自大富之前,她的父母是珠寶商,在珠寶業界被尊稱為加拿大的鑽石之王,而汪詩詩則是鑽石之王的掌上明珠,以其家裡的珠寶產業規模來說,汪詩詩的富貴身價卓然不菲。

劉德華VS朱麗倩

朱麗倩甘當劉德華背後20年「影子情人」令人讚歎。據悉,來自馬來西亞的朱麗倩家族是馬來西亞檳城首富,家族企業成功集團是馬來西亞前五大集團公司之一。

周立波VS胡潔

2010年12月20日晚,海派清口創始人周立波與胡潔喜結連理,胡潔是浙江有名的年輕企業家,出生在浙江省溫州市,之前有過兩次婚姻,生育2個小孩,目前擔任溫州潔瓴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身價數億,據悉兩人是在長江商學院相識相戀最終步入婚姻的禮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