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毒信給奧巴馬 美女演員獲刑18年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郵寄含有蓖麻毒的信件給包括美國總統奧巴馬、紐約前市長彭博等人的女演員理查德森,7月16日被宣判獲刑18年。

理查德森(Shannon Guess Richardson)現年36歲,她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之前已經被罰款36.7萬美元(227.8萬人民幣)。

2013年5月,美國當局截獲三封從路易斯安那州Shreveport市寄出的信件,內含高濃度的天然蓖麻毒。這三封信分別寄給總統奧巴馬,時任紐約市長的彭博和反對非法持槍市長協會主席Mark Glaze。值得一提的是,彭博是這個協會的創辦人。

比蓖麻毒更可怕的是信件的內容,信中說:「你想拿走我的槍,必須得先殺了我和我的家人。持有武器的權利是憲法和神賦予我的。相比我計劃對付你的行動,這封信什麼也不是。」

理查德森很快被查到是發出信件的人,當時她居住在Shreveport市90英里外的德州新波士頓市。她被捕後供認,她是從互聯網上購買了這種致命的蓖麻毒。

因信件被及時發現有毒,所以沒有人因此受傷、中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