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宅大火 忠狗舔醒耳聾小主獲救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家有一隻忠狗的好處太多了。7月16日,一名印第安納州聾男孩,大火中被家養的2歲鬥牛犬Ace舔醒獲救。

16日中午,13歲的耳聾男孩尼克(Nick Lamb)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南部的家裡睡覺,大約1時10分許,突然感覺臉上涼涼的,睜眼一看是Ace在舔他,當時他整張臉已經被舔濕了。

被Ace舔醒後,尼克發現家裡已經失火,於是沒顧得上穿鞋,抓起一件T恤衫,蒙住鼻子和嘴巴,從後門衝出去。離開之前,他勇敢地給媽媽和警察局分別打了一個求救電話。

1時11分接到報警,消防員緊忙趕過去,發現尼克家正在冒濃煙,車庫處向外吐著火苗。

撲滅大火,尼克說,Ace救了他和整個家,而他遇難不驚,採取的各種措施都是學校老師教給他的。

尼克的媽媽林德賽(Lindsay Bernard)說,儘管大火讓她一家損失了大約17.5萬美元,但尼克和Ace安然無恙,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值得一提的是,撲滅大火的消防員,在房子的一個角落,發現了尼克家的黑色貓咪Pixie。因吸入濃煙,Pixie被送到寵物醫院住了一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