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堡羅國際航展 颱風戰鬥機受矚目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歐洲戰鬥機公司今天證實,北約歐洲戰鬥機及狂風管理局已經與該公司簽約,將把風暴之影遠程攻擊導彈集成到颱風戰鬥機上。最新消息令這款戰鬥機和導彈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北約歐洲戰鬥機及狂風管理局、歐洲戰鬥機公司和歐洲戰鬥機計劃成員國英國、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國的代表,週四在範堡羅國際航展舉行「第4號合同」簽約儀式。

與此同時,飛行員保羅•史密斯駕駛升級版颱風戰鬥機進行飛行表演,據信,這種戰鬥機未來20年將繼續在國際市場居於領先地位。

颱風戰鬥機將攜帶兩枚風暴之影導彈,和8枚空對空導彈,如意地在戰區出沒,扮演深度攻擊角色。

颱風戰鬥機是目前最先進的新一代三角翼多功能戰鬥機,還配備最新的電子掃瞄陣列雷達。

德國、英國、意大利、西班牙、奧地利、沙特阿拉伯和阿曼已經訂購了這種戰鬥機,成為目前歐洲最大的軍事採購項目。

風暴之影是全天候、高精度防區外武器,曾在伊拉克和利比亞的軍事行動中發揮重要作用。隱形設計使它能穿過防空系統,而遠程發射能保障戰鬥機的安全。這種空防型巡航導彈的飛行速度為高亞音速,射程達500公里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