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人全罹難 馬航客機墜毀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據CNN報道,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機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據稱,飛機失事的原因是遭恐怖分子擊落。

據俄羅斯《國際傳真通訊社》報導,這架航班號為MH17的客機於當天12點14分從阿姆斯特丹起飛,前往吉隆坡,但在烏克蘭距離俄羅斯邊境40公里處墜毀,機上共有283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

路透社記者在現場看到燃燒的飛機殘骸,和地面上的屍體。搜救人員表示,現場屍體遍布,目前已找到至少100具屍體。

烏克蘭內政部顧問表示,機上沒有倖存者。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在推特上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失去了同來自阿姆斯特丹的MH0017航班的聯繫。該航班已知最後地點是在烏克蘭境內。」

現已證實,飛機是被Buk地對空導彈擊落。

據報,墜毀地點位于烏克蘭東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地區。烏克蘭東部近幾個月來,因親俄派的分離運動一直動蕩不安。

《國際傳真通訊社》最新消息說,烏克蘭內政部顧問聲稱,擊落飛機的飛彈是當地反抗軍所發射的。但反抗軍隨即否認,稱他們沒有能力擊落在33000英呎高空飛行的飛機。

近來,俄烏邊境烏軍機遭擊落事件頻傳,馬航班機此次疑遭誤擊而墜毀。消息傳出後,歐美股市大跌。

法航漢莎客機避飛烏東

馬航客機此次失事后,德國漢莎航空和法國航空都發出公告,表示旗下航班都將避開烏克蘭東部領空。

美國總統奧巴馬第一時間接到了馬航客機墜毀的消息,並通過電話同俄總統普京討論客機失事問題。據美國CBS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下令,禁止所有美國航班飛越此次馬航客機失事的上空。

詳情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