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父母祖父母團聚 苦等近9年

加拿大父母祖父母移民團聚等待時間再次延長,在北京簽證處的等待時間甚至長達8年11個月,將近9年的時間。

擔保辦父母祖父母到加拿大團聚的人,如果你是2012年前遞交申請的,可能需要再耐心一點等下去了。最新的數據表明,和去年同期相比,父母祖父母移民團聚等待時間在不同地區的簽證處,都相應有所延長。
北京簽證處的等待時間從8年多,延長到8年11個月。
新加坡簽證處的申請,從8年1個月,要等上將近9年半的時間。
Visa Office : July 1, 2013 July 10, 2014
Beijing—China 8.08 years 8.92 years
New Delhi—India 8.58 years 9.33 years
Manila—Philippines 7.75 years 9.17 years
Singapore—Singapore 8.12 years 9.42 years
Kingston—Jamaica 8.75 years 9.58 years

移民部長在星期三到訪溫哥華回應表示,來加拿大的需求加大,處理速度難以預測。
加拿大移民部長亞歷山大“我們的壓力取決於當地的需求,我們試圖預測,但又想避免估測不准。需求激增,也是我們遇到的困難。”

亞歷山大表示,在2014年內,目標從積壓案中受理7萬5千名父母祖父母團聚申請人。另外,父母祖父母超級簽證也是讓親人團聚的通道,每月簽發量將近2000張。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