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烏克蘭小伙獲加「創業簽證」首例

兩位來自烏克蘭小伙子,在溫哥華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由此獲得了加拿大[創業簽證]。這也是自從去年該計劃實施後,首位通過此簽證移民加拿大的創業人員。請看報道。

來自烏克蘭的兩位小伙子看準了加拿大市場,決定在這裡一展鴻圖。幸運的是,在申請簽證四個月後,就成功的獲得了創業簽證
Zeetl公司Stanislav Korsei“我們團隊非常幸運能跟創業簽證計劃合作,也非常幸運是第一個成功(通過此計劃移民)的團隊。”

協助他們申請加拿大創業簽證的是成長實驗室(Glowlab),也就是一家位於溫哥華孕育企業發展的機構。去年,成長實驗室提名了三家高科技公司,他們成立的公司Zeetl就是其中之一。

創業簽證在去年四月份開始實行,加拿大移民部長亞歷山大曾表示,希望吸納更多創業移民來滿足就業市場的需求。然而,目前申請人數還不確定。
加拿大移民部長亞歷山大“有數以千計的人對這個項目感興趣,這些申請如果想要成功,就需要和加拿大的合作機構達成共識。這就是我們首次的兩位創業人士成功案例。”

亞歷山大表示,雖然這個計劃適用於不同領域的申請者,不過大多數通過該計劃的公司都屬於科技型公司。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