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7月17日財經速瞄

樽節開支 BBC新聞部大裁員

知名的英國廣播公司BBC週四宣佈裁員計劃,為了節省開支,BBC新聞部將裁減415名員工,估計到2017年時,將可以省下4800萬英鎊的運營成本。BBC新聞部目前有8400名員工,記者人數高達5000人,但過去兩年來已經陸續裁減215人。

美新屋開工下滑 未來數月可望回升

美國政府公布資料顯示,6月份新屋開工數量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9.3%,相當於一年開工89.3萬戶,這是美國新屋開工數量連續兩個月出現下滑。經濟學家表示,5月份的新屋銷售成績不錯,並且建商對房市的信心指數也創下半年來新高,因此未來幾個月的新屋開工量有可能反彈回升。

美升高經濟制裁 俄羅斯股市重傷

美國週三宣佈將升高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後,讓俄羅斯股市大震盪,週四開盤後,各類股紛紛下挫,收盤指數大跌超過3%。分析師表示,蒲亭回任總統後,俄羅斯經濟始終低迷不振,股市也脆弱,很難經得起任何的經濟打擊。

英國房產火熱 劍橋成交速度最快

近期以來,英國房地產市場相當火熱,不但房價快速上漲,房屋物件的成交速度也快得驚人。根據知名房地產網站Rightmove指出,該網站上登錄的房屋,平均65天就能轉手﹔而劍橋是全英國房地產交易速度最快的城市,平均只要27天,房屋就可以成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