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告別作 基特連2安捧回勝利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昨天在雙城隊主場進行,這是洋基隊長基特生涯第14次、也是最後1次參加,他也沒讓滿場球迷失望,連2打席安打、跑回美聯第1分,在告別作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雙城隊主場昨天湧入超過四萬一千名球迷,觀賞美聯與國聯的明星大對抗。洋基隊長基特在站上打擊區前,就受到觀眾們的熱烈歡迎。基特開場就以美技守備傳一壘,可惜還是差了一點,讓打者安全上壘。但是基特(Derek Jeter)馬上還以顏色,以一個二壘安打開頭,再跑回美聯第1分。對友卡佈雷拉(Orlando Luis Cabrera)補上2分砲,讓美聯取得三比二領先。3局下,基特又從國聯第3任投手賽門的手中揮出安打,完成明星賽最後1個打席。

美聯明星隊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早就先和洋基前教頭托瑞(Joe Torre)討論,如何讓基特光榮退場﹔4局上法瑞爾按照劇本走進場內換人,讓他在滿場球迷、兩隊球員的歡呼聲中,光榮退場。

洋基隊長基特:「這讓我感覺很棒。我的意思是說,我說棒球迷們一直對我很好,在我整個生涯,不論他們來自哪裏。你將會感激這個時刻,這是我清楚記得的事情。」

基特在大聯盟屹立不搖18年,明星賽告別作的完美身影,終場美聯隊以5比3擊敗國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江子揚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