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金正恩與李雪主這種畫面被直播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訊】2014年7月16日,朝鮮中央電視台播放的一段視頻畫面顯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露面,畫面中李雪主遞過加工廠生產的蘋果味洗髮水,讓金正恩聞一聞香味,舉止顯得親暱。這一畫面對封閉專制的朝鮮而言顯得十分罕見異常。

據韓聯社報導,朝鮮中央電視台16日播放了一部紀錄片,片中金正恩與李雪主行為舉止十分親密。紀錄片名為《2014年5至6月,金正恩親自視察各大項目》,播出了金正恩在上月初視察大同江果汁加工廠的畫面,李雪主笑容滿面的遞過加工廠生產的蘋果味洗髮水,讓金正恩聞一聞香味,讓外界大為詫異。

2013年12月,朝鮮本地媒體揣測,朝鮮二號人物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被處決,疑與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的醜聞有關。李雪主曾一度消失。

雖然朝鮮官方媒體於12月15日播出了李雪主的畫面,但這一新聞報導,正值張成澤被處決後,朝鮮問題專家認為「朝鮮此舉是有意凸顯李雪主並未受醜聞牽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