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Biggs拿馬航MH17開玩笑遭砲轟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訊】馬航MH17航班失事,美國演員賈森·比格斯竟然借此事開玩笑,引來媒體和網友的砲轟。

憑藉電視劇《美國派》走紅的美國演員賈森·比格斯(Jason Biggs),在馬航MH17航班墜毀後,連發數則推特。

比格斯第一則推文:「有人想要我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常旅客積分嗎?」

緊接著,他發出第二則:「最嚴肅——你們怎麼能錯誤地擊落一架商業飛機?嗨~」

他之後又發出第三則推文:「當然對遇難者和他們的家屬是最傷心的了,但馬來西亞航空很顯然是很棒的航空公司,不過想恢復很難啦~」

比格斯的這三條推文已經引發一種社會輿論狂潮,相信後續難過的一定是在別人傷口上撒鹽的比格斯。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被認為是遭導彈擊中。機上295人全部罹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