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聽錄音曝光 烏叛亂份子擊落馬航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烏克蘭國家安全部門稍晚公布了一份監聽錄音,錄音中可以聽到烏克蘭親俄叛亂分子,向俄羅斯陸軍情報部門匯報,他們擊落了一架飛機,後來才發現,擊落的竟然是民航機。

叛亂份子Bes:「我們剛擊落了一架飛機,是「Miners」他們打下來的。飛機掉在Enakievo市外頭。」

俄羅斯陸軍情報部門中校Vasyl M. Geramin:「多久以前的事?」

叛亂份子Bes:「30分鐘前」

叛亂份子Major:「飛機在空中炸成碎片,落在靠近Petropavlovskaya礦區一帶。大約有200人死亡,初步發現是200人。這架飛機是民航機。」

叛亂份子Grek:「那裏情況怎樣?」

叛亂份子Major:「呃,我們百分之百確認,那是一架民航機。」

叛亂份子Grek:「機上有很多人嗎?」

叛亂份子Major:「(粗話)碎片散落得滿地都是。」

叛亂份子 Grek:「那是甚麼飛機?」

叛亂份子 Major:「我還沒確認。我還沒靠近到主要殘骸的位置,我目前在第一批屍體散落的地點上。」

叛亂份子Grek:「有看到任何武器嗎?」

叛亂份子Major:「甚麼都沒有。只有乘客的行李箱,醫療廢棄物,毛巾,手紙等」

叛亂份子Grek:「有看到任何文件嗎?」

叛亂份子Major:「有,一個印尼學生的證件,是Thompson大學的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