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出擊 台灣青年的紐約之旅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有兩個年輕人,最近,從台灣來到紐約,用他們的才華和創意,在旅行中展現台灣的文化。隨記者孫穎去了解一下。

來自台灣的唐甄、楊宗翰在用原住民舞蹈向紐約客推廣台灣的文化。這個表演是他們參加Hellocities網站游紐約讚台灣活動的一部分。

採訪唐甄:「我們的活動本來是推廣台灣文化,剛好來這邊又可以接觸到原住民的舞蹈,也是在推廣文化,覺得非常開心。」

Hellocities網站的活動是幫助台灣的年輕人來到紐約,在旅行過程中傳達台灣的美。

Hellocities.net共同創辦人呂欣侃:「所以我試著產生一個環境,可以讓他們跳脫華語的環境,台灣這個讓他們熟悉的環境,來到所有人都羨慕的城市,世界的首都紐約這個地方,來表現他們自己。」

唐甄、楊宗翰還在著名景點穿著三太子的服飾跟紐約客Free Hug。

採訪楊宗翰:「她從來沒有看到有人在路上為台灣,為這種華人文化,做這樣的推廣,所以她就非常開心,她甚至還拿了十塊錢美金說,這要給你們補貼,我一定要支持你們。」

楊宗翰和唐甄:「我們做到了!」

楊宗翰和唐甄的紐約之行今天即將劃上圓滿的句號。Hellocities青年旅行家活動第二對隊人馬昨天已經抵達紐約,他們的計劃是與路邊餐車合作推廣台灣小吃豬血糕,他們的嚐試會成功麼?又會有哪些奇妙的經歷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孫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