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迫害》洛杉磯首映 好萊塢明星齊聚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許多人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而遭受無情迫害,7月16日,美國電影迫害》(Persecuted)在好萊塢舉行首映,不少好萊塢明星齊聚,希望民主、自由、正義的聲音能傳遞世界每一個角落。

電影《迫害》(Persecuted)講述一個全國知名的傳道士因反對參議員通過立法控制宗教團體,結果自己遭到綁架並被誣陷謀殺少女。

電影《迫害》導演Daniel Lusko:「人們曾告訴我,影片裡有幾個讓人害怕的驚恐時段,你可能會被嚇著,但最後你可能覺得你懂這個人,這個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願意付出代價的人。」

首映現場吸引不少明星現身,因為迫害的主題令他們關心,他們也表示,迫害不該發生。

電影《迫害》演員Raoul Trujillo:「影片最動人的部分是看到有人如此堅持自己的信仰,還會發現此人找到了得救之路,有信心才能獲得真正自由。」

演員表示,美國的立國精神正是以民為主,信仰和言論自由也正是美國精神的可貴之處。

電影《迫害》演員Brad Stine:「沒有一個國家該以壓迫其公民來鞏固權力,那正是美國立國時所唾棄之處,美國人離開英國是因為不想被國王統治。」

電影《迫害》將於7月18日在北美上映,希望透過電影激勵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