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國會281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週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四,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並聲援一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併發表演講。

以下是美國會眾議院前外交委員會主席、佛羅里達州共和黨資深眾議員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Ileana Ros.Lehtinen)在現場的演講:

15年前,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全面的打壓和迫害。現在是讓我們終結這個暴行的時刻了,停止這場對這些平和寬容人們的迫害,同時我們今天在這裡,就是因為我們共同的聲音可以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15年前,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全面的打壓和迫害。現在是讓我們終結這個暴行的時刻了,停止這場對這些平和寬容人們的迫害,同時我們今天在這裡,就是因為我們共同的聲音可以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我們在這裡,是讓北京的中共政府知道,我們時刻在關注著這場迫害,我們譴責他們對基本人權的踐踏。我們知道他們用全國的媒體去誣蔑法輪功,我們知道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種種殘酷罪行,酷刑折磨,非法監禁,洗腦和勞教。還有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暴行。

我在古巴出生,我當年為了逃離古巴共產黨的暴政而離開了故土。作為逃離共產黨統治的古巴難民,來到了這片自由的土地。因此我全心理解你們所經受的一切,我為那些無法為自己發聲的人,為那些僅僅因為堅持信仰而尊嚴被踐踏的人祈禱。

我現在是美國公民了,在這裡能享有信仰的自由。所以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所有同僚的責任,去幫助那些成千上萬沒有信仰自由的人。這就是為甚麼,我和我的同僚、眾議員羅伯特.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去年聯名發起281項決議案。發起該決議案後,我們得到了來自兩黨的巨大支持。

通過你們各位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如今我們有182位議員聯合簽署該決議案,這非常了不起,你們應該感到驕傲。

281議案的內容是甚麼?讓我在這裡告訴你們。它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要制止活摘暴行。它還呼籲美國政府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全面透明的調查,要求美國政府公開譴責活摘罪行,同時禁止所有參與這一罪行的人進入美國。最重要的是,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十五年的迫害,立刻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

今天我們在美麗的國會山下舉行集會,國會山是美國民主與自由的標誌,我們在這裡要求中共立刻停止這場迫害,要求中共停止殺人! 能和你們在一起為人類最基本的權利發聲是我的榮幸!感謝你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