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美政要聲援(4)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週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四,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並聲援一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併發表演講。

加州國會眾議員山姆•法爾(Sam Farr)表示:「我深深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勇氣, 面對暴力進行和平的抗議。我期待著法輪功學員迎來信仰自由的那一天!」

加州聯邦眾議員山姆•法爾(Sam Farr)說:「我深深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勇氣,面對暴力進行和平的抗議。我期待著法輪功學員迎來信仰自由的那一天!我堅信,和平和公正不僅僅是一種價值觀,她是對行動的感召。我會在國會繼續為被迫害的人發聲,為一個更加公平的世界而努力,和你們一起為人權而進行和平的抗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