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納帕谷市集 孩子體驗農牧業樂趣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為了讓孩子在夏季能夠有個與家人一起歡度的快樂時光,加州各縣都會舉辦市集活動。7月16號至20號,在加州盛名的葡萄酒酒鄉納帕谷舉辦的市集上,有甚麼特點?一起隨記者去先睹為快。

雞叫、羊叫、還有豬叫,這不是牧場,而是納帕谷一年一度的市集。 她最特別的地方,是他保存了給孩子了解農牧業傳統的機會。

Audrey Johnson帶著飼養了一年半的兔子Feob來參加兔子展。

「因為他是很好的展覽兔子,他需要一個德國種,德國種是一個很好的品種,他非常的貼心。」

第二次來參加豬展的Syeney Bottex表示,她帶來的豬剛三個月大。

「我想要大一點的動物,豬是我的一個選擇。」

參加豬展六年的Colton Forbyn說他比較喜歡豬。

「我從中獲得了樂趣。」

豬展是第一天市集會的第一項節目,他吸引了許多家長和孩子們的參與。

「整個家庭都投入進來了。」觀看當天豬展的Nancy Maxson表示,五年來看到孩子們在過程中,更加投入和用心了。

為了教會孩子甚麼是責任,讓他了解成為一名優秀農牧人應有的倫理道德和操守,Anna Reed帶著十歲的兒子Troy Reed來參加豬展,「七點到學校,因此六點半起床,清理豬食盆,因為豬是在我們家農場裡,對他來說較方便,不像其他4-H的孩子的豬在其他地方,因為他們住在城裡。」

高中農業教師Heidi Vietor表示,過程中學生們學會了團隊配合。

「我們有25到30名學生展示多種動物,牛、羊、豬、兔子,poitry,還有一些素菜,都有。」

高中農業教師Judy Aschwanden 表示, 裁判會看豬再看學生儀態與展示。

「當他們看豬的時候,他們要確認,他們動得如何,肌肉質量,脂肪含量,和食用肉質,確保健康和安全,很好的質量。」

動物展覽結束後,週六的拍賣會上,學生可以將自己飼養的動物拍賣掉 。

市集活動開心並忙碌的不僅是孩子,還有不少年長的祖父母輩。

為期五天的納帕谷市集週日結束,除了摩天輪、自由落體、旋轉木馬等各項娛樂設施、還有音樂、雜耍和小吃。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納帕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