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羅湖人才市場坍塌 多人傷亡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18號上午11點多,深圳羅湖人才市場因風大,導致工商銀行的招牌掉下來,樓下走廊房檐坍塌,砸中正在避雨的人,約10多人,截至14時,已有10人被救出,官方報導一人死亡,民間傳出已有3人死亡。

深圳羅湖人才市場大門前發生坍塌事故。目擊者稱,當時雨勢比較大,不少人在此避雨,突然一聲巨響,招牌全部突然間塌了下來,估計十多人被埋,目前救出的人均有傷。

深圳羅湖人才市場客服管小姐:「11點多的時候,正好刮大風的時候,工商銀行突出來的那個招牌掉下來,樓下走廊躲雨的地方塌下來了,樓房沒有事,應該是大樓也舊了,有出現傷亡,下午休息,沒有現場的例會了,我們都回家了。」

網民 letsssssssgo發帖:我就是在這棟大樓上班的,已經三個人死亡了。

深圳羅湖人才市場工作人員賀小姐:「那只是外面塌了,外面的檐掉了,廣告牌掉了,又沒塌到裡面大樓,具體傷亡情況我們還不清楚。」

有一躲過災難的網友慶幸:危險僅一步之遙,本來還想去對面市場找工作,結果怕淋濕一直沒過去,然後對面就坍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