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一日驚曝兩條震撼微博 涉江澤民核心問題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大陸互聯網絡出現兩條微博,一條涉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淫亂,很快被網絡屏蔽;另一條涉及中共軍隊醫院參與活體盜取器官生意,影射江澤民是更大老虎,在網上引起熱議。

宋祖英的兒子相片像誰?

7月16日,網民「作家鳳凰」微博發布帖文稱:「宋祖英可愛兒子曝光,看看像誰?」並附有兩張不同的照片。

該帖文和圖片被迅速刪除,海外自由微博和動態網微博解密網站收集給予留存。

但6月22日,大陸微博曾瘋傳「宋祖英7歲兒子照片」,引圍觀熱議。相關帖文和照片微博卻存在至少一天以上。

有網民直接調侃,「這是誰呀?他老爸到底是誰?不要亂想,要負責的!」「宋祖英7歲兒子照片,不許笑,不許鬧,不許瞎嘮」。

近期,中共權斗反腐運動中,江派勢力不斷被以貪腐和「與他人通姦」查處後,有關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的醜聞也屢屢曝出。外界認為當年採取腐敗淫亂治國的江澤民面臨被清洗,已大勢不妙。

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核心罪惡

無獨有偶,7月16日,網民「一句珍重天涯相送」在新浪微博發帖曝出:「財經網又報料:軍隊醫院勾連地方政法販賣器官,驚天黑幕!!是人是獸!!捅破天啦!涉足深水區。」帖子還附上一張軍隊醫院的相關圖片。

該帖引髮網民關注。截至發稿,近一天半時間,帖文未被刪除;轉發579次,評論108條。

大陸眾多網民跟帖表示震驚和憤怒。有知道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民眾表示,多少年的事啦,只是以前無人敢說;終於開始揭開了!

有網民大胆推斷:薄熙來、徐才厚等人落馬與活摘器官罪惡有關,背後還有更大的「老老虎」。

據美國《大紀元》2013年8月27日報導,一份錄音文件顯示,2006年9月13日,時任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一段錄音文件中,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美國《明慧網》報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因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已被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庭起訴。其所涉及的反人類罪、酷刑罪在世界上已廣為人知。

法輪功抗議中共迫害15周年集會廣受關注

7月17日,是法輪功修鍊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周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並聲援1億7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

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並發表演講。

《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等媒體作了相關報導。

據美國《大紀元》報導,從1999 年7月20日,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以來,在江「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 「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滅絕人性的政策下,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

2012年9月10日,被外界視為有習近平陣營背景的財經網刊登《非法買賣51顆腎臟背後:器官由三甲醫院洗白》一文。之後2013年4月15日,在馬三家勞教所黑幕被曝光併發酵之際,財經網文章再曝光涉及中共軍方的全國黑市器官買賣黑幕。

此次,在中共軍隊權斗白熱化之際,微博再次將中共軍隊參與器官黑市罪惡拋出,外界觀察人士分析,劍有所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