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彪:中共最懼三個字「法輪功」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今年六四維園,中國維權律師滕彪,無懼中共國保的壓力,上臺怒吼中共政權從未停止過殺人,感動無數的香港人。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前夕,他再次為法輪功學員吶喊,同時披露中共最恐懼的三個字就是「法輪功」。

從六四到七一,滕彪律師都大膽地走在最前面,為香港和中國的民主化而發聲。作為一名曾多次代理法輪功案件的維權律師,滕彪因為幫助法輪功學員申冤,被警察圍毆,律師證被吊銷。滕彪表示,中共最害怕的就是法輪功。

中國維權律師滕彪:「我知道法輪功問題實際上是中國社會當中最敏感的一個話題,從我們代理人權案件來說最敏感的就是法輪功。中共最害怕『法輪功』這三個字,害怕人們去討論,只要有討論就有不同觀點,那就會呈現更多的真相。」

15年來,他最大的體會就是:真相面前,沉默是幫兇。

中國維權律師滕彪:「在我看來法輪功學員在99年之後面對的人權災難,一定會寫入歷史。無論是官員、還是『610』、秘密警察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一定會受到清算。我感觸最深的還是中國知識份子的沉默,或有些人成為幫兇,這個是非常可恥的。」

滕彪表示非常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堅持及和平抗爭的精神,包括在全球起訴江澤民等迫害元兇的努力,因邪惡最怕曝光。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