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和江澤民關係 是他泄露出去的?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 近期,中共政壇風聲雨聲齊上陣,熱鬧非凡。繼郭伯雄、賈慶林、曾慶紅被抓,宋祖英被調查的消息瘋傳之後,日前,海外某中文爆料網站突然又把矛頭對準中共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稱前述各種傳言,包括「宋祖英和江澤民的關係」等,都是「令計劃集團」散布的,但網上質疑之聲四起。

7月17日,海外中文爆料網站博訊發頭條文章稱,一位「美國有關人士」向該網站披露說「令計劃集團在北戴河會議前,利用和某海外組織多年的關係,散布有關高層的謠言,這些謠言包括賈慶林、曾慶紅被抓,宋祖英和江澤民的關係等。」

文章並分析了「令計劃集團製造謠言」的三個目的:

1.挑動江澤民和習近平的矛盾。據了解,江、習並沒有某些媒體所傳的那種矛盾,相反,江澤民是習近平的支持者。至於習近平的歷史定位,目前下結論還太早。

2.在即將召開的北戴河會議前,製造輿論,轉移視線。2013年北戴河會議決定了周永康的命運,2014年北戴河會議很可能會決定令計劃的命運,因此令計劃集團拚命一搏。

3.變相威脅政治對手,暗示「你們也有把柄在我們手裡」。

然而,就在這篇文章下方的留言欄裡,網民幾乎一邊倒地對上述消息提出了質疑與反駁。

網民Vaxxbo表示:令計劃沒有這個膽量也沒有這個實力。boxun這次的新聞我不太相信。

網民「測試」則提出一連串的質疑:「最近一年來,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名字,缺席所有高層集體亮相的場合,這是事實,作為中央委員的令計劃有這個本事決定他們上不上名單嗎?習近平若和江澤民哥倆好,難道是江曾二人主動要求的此種待遇?」

「最近一個多月來,高層隆重推出:與他人通姦罪名,這個新動向是事實,難道令計劃掌管中紀委嗎?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關係舉國皆知,已有10餘年,江澤民權勢衝天之時,宋祖英在歌者中的待遇,一時無量,這是事實。湯燦事件證實,這種特殊待遇後面必定有後台。難道是令計劃給了宋祖英這樣高的待遇?他有這個本事嗎?」

「博迅網前兩天獨家爆料說徐才厚郭伯雄是鄧小平的人,不是江澤民的人,已經把自己的信譽打到了谷底。二人爬到軍中如此地位,靠的是誰,死去的鄧小平嗎?不是江澤民的心腹,能到的了這個地位?」

網民「小明」評論說:「令計劃成了集團??一個人成了集團?太好笑了。明鏡網還說令計劃要取代習近平,你們造謠造得太不像了,博訊也跟江家幫的明鏡網勾結起來了?韋石的操守很成問題呀。發賈慶林被抓是國內著名房地產評論員程凌虛。」

網民kidd.hou留言說:「明明是習和江全面開戰,江派就別拿令計劃這種小腳色來放煙霧了。曾慶紅,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都玩完了,就快輪到江本人了。」

傳言與避謠較勁 中共內鬥激化?

就在這一輪傳言氾濫之時,賈慶林與宋祖英這兩個身處傳言漩渦中相對「靠邊一些」的人物,先後通過微博傳出其「露面」的消息與照片,意在避謠。緊接著7月16日,中共喉舌媒體人民網轉載了民建中央網站兩天前一篇關於令計劃走訪民建中央的報導,並配發了兩張現場照片,似有替令計劃避謠的意圖。

然而,令計劃的這次「露臉」並未阻止海外傳言的「升溫」。除了前述博訊的爆料外,7月17日有江派背景的另一家海外中文網站也爆料稱,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和侄子令狐劍在令政策被抓前兩天已逃往美國,並稱「有理由懷疑令完成、令狐劍攜帶了一些敏感材料」。

對此,有觀察人士分析稱,當前針對中共退休的高層人物的各種傳言滿天飛,中共各派系掌控的海內外媒體也都紛紛出擊,製造各自所需的輿論與氛圍。各色人物也都粉墨登場,或在大陸微博放風,或向境外媒體爆料,足見中共高層的派系內鬥已到了一個近身肉搏,刀刀見血的階段。可以預料,這樣的內鬥已無回頭的餘地。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魚死網破的結局是遲早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