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貝領體育傳奇獎 當場被噴成「金人」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昨天,大衛•貝克漢姆獲得2014兒童選擇體育獎的傳奇獎,不過,他怎麼也想不到,在領獎臺上,一身時尚裝扮的他和兩個兒子,會被突如其來的強力金水,噴成了金人。趕快來欣賞一下。

7月17號,2014年兒童選擇體育獎頒獎典禮,在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舉行。這個獎項是由美國著名的少兒電視頻道Nickelodeon舉辦。前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姆榮獲2014兒童選擇體育獎的傳奇獎。

前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姆:「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職業足球運動員。如果你有夢想並且相信自己的話,你的夢想就將會實現,非常感謝你們。」

貝克漢姆穿著黑色點點襯衫,看起來帥氣十足,他的兩個兒子一起登臺為他頒獎,在貝克漢姆舉起獎盃的瞬間,沒想到的是。

貝克漢姆因為地滑而搖晃慾倒,在觀眾的笑聲中終於站穩了身形,還不忘體貼地為兒子抹臉,最後舉起雙手,戴著一臉金色的笑容向觀眾致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