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領養中心舉辦模特秀 小狗走T臺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紐約北方海岸動物聯盟17號晚上舉辦了一場特殊的走秀,讓模特帶著小狗走T型臺。隨記者去現場看一看。

模特們早已習慣了閃光燈的追逐。但是,小狗們卻顯然有點不知所措。

著名節目製作人Brian Balthazar:「很多時候,小狗們不聽話,因為它們從來沒有走過秀,這就是有趣的部分,整個T臺走秀有可能發生小意外。」

演員Chantelle Fraser:「我覺得『奶昔』最大的問題是,它對周圍十分好奇。它喜歡聞觀眾,也對照相機有點發怵,很難讓它們走你想走的方向。」

這些小狗都來自北方海岸動物收容所。通過這次特殊的走秀,它們很有機會被愛心人士認領回家。

北方海岸動物聯盟Lindsey Calabrese:「有的人存在誤解,認為收容所沒有好的動物,但其實不對,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動物。」

紐約的動物收容所系統成熟,市民可以去收容中心,或者路邊的領養車上,認養小貓小狗。此外,你還可以向這些非營利的收容機構捐款,為小動物們儘自己的綿薄之力。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