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華人足球聯盟將舉辦足球比賽

今天在萬錦市的城市荷里活餐廳,萬錦華人足球聯盟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了將於下星期舉行的2014年老資格球員足球邀請賽的細節。

下面請跟隨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

約克區議員Joe Li: 我們願意做任何可以推廣有益健康的運動的事情。最終,如果我們能籌得一些款項來支持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或Eric的景願,我在此支持它。祝你好運。

萬錦華人足球聯盟的宗旨是在萬錦市華人社區中推廣足球運動及健康生活方式。

該足球聯盟在過去十年中成功舉辦了多次老資格球員慈善足球比賽。所有球員都是年齡在45歲以上的球場老將。

萬錦華人足球聯盟發言人Nina Wong: 我們還認為這是向成年人推廣體育運動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一個好機會。所以,我們歡迎大家前來足球場,來幫助我們支持這個活動。

而此次比賽的所得款項將全部捐給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該非營利性項目幫助青少年發展生活技能。自2001年以來,該計劃已成功培訓了1000多名青年領袖。

展望青年領袖李樹德: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很榮幸能成為這次活動的受惠機構。我們將為此次活動提供義工人員,以及一些後勤服務。

2014年的老資格球員足球比賽將於7月27日星期日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在萬錦市的Berczy Park足球場舉行。

在本次足球邀請賽將有六次賽事。屆時,多倫多警察隊將和荷里活餐廳隊之間還將舉行一場貴賓級足球比賽。

新唐人記者李欣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