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瑾個展 「快樂人生」作品秀色可餐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陳秋瑾「快樂人生」個展,週五下午(7月18日)在法拉盛第一銀行畫廊開展,作品充滿了秀色可餐的歡樂氣息,一起去看一看。

陳秋瑾擅長畫水彩畫,美麗的水果和可口的甜點配上精細的蕾絲桌巾,畫面呈現出華麗的視覺效果。

畫家陳秋瑾:「我主要都是以食物為主,我們吃東西其實是人很愉快的一個時候,食色性也,真的是人的本性,我在做這個作品的時候,我大概都是以水果,我希望營造一種很愉悅的人生樣子。」

陳秋瑾的26幅作品全部都給人色彩鮮豔、明亮愉悅的觀感,她認為藝術家的作品和個人道德修養息息相關。

畫家陳秋瑾:「藝術創作技巧很重要,可是內容,到底要創甚麼樣的內容,其實跟內在有關係,所以我覺得藝術家雖然不是用道德觀來限制,可是基本上說貌由心生,畫也是由心生。」

展覽時間從18日至25日,地點在法拉盛緬街第一銀行畫廊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