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大旱 舊金山發免費節水裝備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面對嚴峻乾旱,近日州府對浪費水現象明確了每天最高500美元的罰款規定。舊金山水利局目前正在商討如何落實這項新規則,同時推出免費裝備幫助居民節水。來看報導。

是由現有部門負責還是設立新的部門來落實州府浪費水罰款的規定,舊金山水利局目前正在討論,但有一點很明確,水利局在開始開罰單之前,會給居民們留出時間,提高節水意識,同時更換那些不利於節水的裝備。

舊金山水利局公關部簡志遠:「只要是舊金山的居民,可以拿他們的身份證和賬單,到我們一樓的客服部領取三項一套的器材。」

包括節水花灑、廚房節水龍頭和馬桶防漏水墊,這些裝備將幫您省水又省錢,比如傳統淋浴花灑,每分鐘用水量在3加侖或以上,而節水花灑只有1.5加侖,而且您還可以打電話預約水利局的免費上門服務。

舊金山水利局公關部簡志遠:「有專人幫你檢測家裏有沒有漏水,同時幫你更換舊的耗水器材。」

另外,更換那些耗水設備,您可能還會得到獎金。

舊金山水利局Charles Sheehan:「我們還提供更換舊馬桶和舊洗衣機的回扣,金額最高達500美元,依據更換設備和情況而不同。」

雖然相比加州其他各地,舊金山的供水情況還算不錯,但相比正常90%以上儲水量,目前水庫只有65%,而且舊金山水利局還要負責東灣和南灣的供水需求。面對未來穩定持續的供水,需要居民們的共同努力。8月初水利局將發佈具體的用水監管措施。

舊金山水利局地址:525 Golden Gate Ave., San Francisco, CA94102
上門服務預約電話:415-551-4730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