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宋祖英道歉不管用 是江澤民不行了

最近中共文化部發出通知,禁止一些藝術團和社會團體以「文化交流」的名義,自費赴維也納金色大廳等國外著名演劇場所「鍍金」演出。通知雖然沒具體點名,以「一些」含蓋了,但是誰都知道宋祖英是首當其中。

今年3月中共政協會上,政協委員、北京交響樂團團長譚利華炮轟了「金色大廳」鍍金現象,被視為始作俑者的宋祖英回應稱:「我是開了個壞頭。」文化部通知發佈後,引發大陸媒體對宋醜聞又一輪翻炒。有媒體以《宋祖英:去金色大廳「鍍金」, 我開了個壞頭》為標題做報導,再一次表明了宋祖英對「鍍金」認錯、道歉。

宋的道歉似乎沒管用。幾天後,就傳出宋祖英已於7月13日遭中紀委、軍委紀檢會雙重調查的消息。其中需要說清她2002年在悉尼雪梨歌劇院、2003年在維也納金色大廳、2006年在美國華府開的個人音樂會,是如何動用公款舉辦的?這樣的調查,矛頭指向誰?大家都心知獨明。

江宋淫亂從1991年開始,至今已二十多個年頭。醜聞盡人皆知,一直在坊間流傳,卻沒人敢公開說。原央視台文藝部主任、多年執導春晚的趙安和歌詞人張俊以因為傳江宋緋聞都惹上了牢獄之災。

「十八大」後,情況起了變化。2013年4月18日新華網罕見披露宋祖英在維也納金色大廳是如何狼狽替江澤民撐面子的,開始披露金色大廳黑幕。牛皮吹了十年的金色大廳「輝煌」開始被捅破,這表明宋祖英的麻煩一步步到來了。

文化部通知上說的金色大廳「鍍金」,是從2003年11月,宋祖英帶頭開個人專場演唱會開始的。之前在2002年,江澤民借中澳建交30週年之際,為宋在悉尼雪梨歌劇院舉辦過一場,新華網稱其是宋的「首次海外個唱」。為這場演唱會,由海政、央視、中國歌舞劇院做主辦人,由北京、澳大利亞兩家大公司承辦演出。僅從運作團隊的龐大規模上,便可估量出這場演出所耗費的公款在哪個數量級上。宋的演出服奢華至極,一套能花費十幾萬。而這些「優勢」,絕對是其他金色大廳鍍金者望塵莫及的。

此外,宋的演唱會,票房比其他鍍金者略高一籌。倒不是宋的舞台「秀」吸引人,而是沸沸揚揚的江宋緋聞、她的「特殊身份」吸引人。宋演唱會的觀眾群裡,除了接受贈票的多外,其他基本是「慕名而來」的,他們直言不諱,是想來看看中共總書記的一號情婦啥模樣。維也納一中餐館老闆聽大使館有人說:「江總書記的紅顏知己來了,大家得捧場啊,哈哈。」那老闆說,平時遇到有吃飯客人問起江澤民的騷事,他們都裝沒聽見,「丟人嘛,是國恥!」

2003年宋祖英的金色大廳「鍍金」,在10年後的今天被當政者否定了。今年以來,中共黨媒更是頻頻刊登宋的負面消息,隔三差五地「高級黑」 一把。3月在中共政協會上被炮轟「金色大廳」鍍金現象。「宋祖英差點離婚內幕」、「誰是宋祖英的貴人、堅強後盾」、春晚「透視裝」、宋祖英當年特招入伍內幕等等不斷由新華網曝出,矛頭都指向江澤民。

從宋祖英的窘境可以看出,扳倒江澤民的大網已經收尾,連要給江澤民定位的「通姦」一詞都準備好了。近期中共中紀委在通報落馬官員時頻繁使用「與他人通姦」一詞,這是在熱身準備,讓民眾感性了解一下「通姦」的醜惡。「通姦」在大陸雖不屬於犯法,不受法律追訴,但會受道德法庭的審判聲討。對於一個位高權重的人,「通姦」具有致命殺傷力,非常毀損聲譽。與江澤民淫亂的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都是有夫之婦,「通姦」正是為他們淫亂一夥量體裁衣的合身定位詞。

俗話說,打狗看主人。敲打宋祖英,顯然是為打其背後的江澤民。曾經呼風喚雨的宋祖英,現在只能學乖認錯,在撇清和江的關係。宋應該是江澤民「安好」的風向標,最能表明江澤民的處境。如果江連她都保不了,說明江澤民保不住任何人了,因為他自身難保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