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朝鮮戰爭中的驚人真相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訊】朝鮮戰爭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國際上投入兵力最多的一場局部戰爭,雖然朝鮮戰爭是1950年爆發的,但中共早已插手朝鮮事務,參與了朝鮮戰爭導致中國軍隊損失慘重,這段內幕近日再次被曝光。

朝鮮戰爭中的驚人真相》一文披露,朝鮮戰爭以1950年6月25日朝鮮人民軍越過三八线突襲韓國為開端,6月28日朝鮮人民軍佔領韓國首都漢城。7月7日,聯合國安理會通過第84號決議,派遣聯合國軍支援韓國抵禦朝鮮的進攻。

支援韓國的聯合國軍除美國外還有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荷蘭、法國、土耳其、泰國、菲律賓、希臘、比利時、哥倫比亞、衣索比亞、南非、盧森堡等共15個國家。

9月15日,聯合國軍在當時戰線的後方仁川登陸,扭轉了戰爭的局勢,迫使朝鮮人民軍北撤。9月28日,聯合國軍重占漢城,10月9日越過三八線開始進入朝鮮作戰。

金日成請求中共出兵援助朝鮮

當時朝鮮統治者金日成致信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請求中共出兵援助朝鮮。蘇聯統治者斯大林也向毛澤東致電,要求中共「速派」「至少五六個師迅速推進至三八線」,並提議「中國軍隊可以志願者身份出現。」

10月2日至10月5日,連續四天,毛澤東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朝鮮半島局勢和出兵朝鮮問題。剛開始,很多與會者投了反對票。林彪質疑:蘇聯為什麼不出兵?

林彪認為,朝鮮戰爭是斯大林挑撥東西方關係的一個陰謀,縱容北朝鮮襲擊南朝鮮,引發聯合國出兵北朝鮮。中共現在入朝,面對的是聯合國軍,從世界輿論和中國本身的國力上看都是不明智的。

時任軍委作戰部一局副局長兼總參作戰室主任的雷英夫回憶:「林彪說,為拯救一個幾百萬人的朝鮮,而打爛一個五億人口的中國有點划不來。我軍隊打國民黨軍隊有把握,但能否打得過美軍很難說。它有龐大的陸海空軍,有原子彈,還有雄厚的工業基礎。把它逼急了,打兩個原子彈,或者用飛機對我們大規模狂轟濫炸,也夠我們受的。最好不出兵,屯兵于朝鮮北部,看一看形勢的發展,能不打就不打」。

最後毛澤東還是決定出兵朝鮮,由彭德懷掛帥。

10月19日,中共在未向美國正式宣戰的情況下,為不給美國對中共宣戰以口實,迷惑美國與聯合國軍,派遣中國志願軍則以不是中共派出的正規軍、而是中國民間自發組織的志願者的身份進入朝鮮參戰。

朝鮮戰爭損失慘重

當時朝鮮戰爭是斯大林、金日成、毛澤東串通發動的一場非正義戰爭。在這場戰爭中,中共以「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謊言欺騙和煽動民眾情緒,派兵開赴朝鮮。

1950年12月6日,中共軍隊幫助朝鮮收復平壤之後,傷亡很大,兵員和軍需補充極端困難。當時有第三國呼籲停火談判,要求中共提出條件。彭德懷致電毛澤東,主張暫時不過三八線,待充分準備後來春再戰。這個意見遭到前蘇聯駐朝大使強烈反對,為此彭德懷和前蘇大使、金日成吵了一天一夜。

中共軍隊隨後發動第四次戰役,這一次中共軍隊遭到巨大挫折,損失了5萬多人,無奈放棄剛剛佔領不久的仁川和漢城,全線後退了100多公里,又撤回到三八線以北;當發動的第五次戰役,中共軍隊全線撤退約40公里,這次戰役中共軍隊有1.7萬人被俘,占共軍在整個朝鮮戰爭中被俘人員的80%還多。

中蘇秘密協定消滅一億中國人

據史料記載,1950年2月12日,中共以毛澤東為首、以周恩來為全權代表跟蘇共秘密簽定《中華人民共和國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友好同盟特別協定》,而兩天後才簽定對外公開的《中蘇友好同盟互助條約》。

4個月後6月25日即爆發朝鮮戰爭。同年7月16日,美國對外政策協會在紐約公布了中蘇秘密締約的《特別協定》內容。中共和蘇聯公開的《互助條約》其實是為《特別協定》打掩護,從公開的《互助條約》就可以看到中共和蘇共政權結成軍事同盟,將中共自己置於蘇共保護之下。

而秘密簽定的《特別協定》,是名符其實的喪權辱國的賣國條約,清朝所簽定的所有賣國條約,都是在戰敗的情況下,不得已而簽定的城下之盟,中蘇這個條約卻是在沒有任何外部壓力下主動送上門去的。

蘇聯通過這一密約,把中國拉入它的整個戰略體系中,並且在國家的政治、軍事、經濟、貿易、工礦、交通、資源等一系列重要領域,完全控制了中國,讓中國民眾在蘇聯征服亞洲以及整個世界的共產主義運動中當前鋒、打頭陣,充當犧牲品。

尤其《特別協定》中的第六條、第七條,可以看到蘇共、中共早就有預謀把中國人當炮灰送上朝鮮戰場。第六條是要求中共要增兵400萬準備戰爭,而第七條就是要中共消滅一億人口,而發動戰爭是最直接的手段。

直到在1956年蘇共二十大上,赫魯曉夫發表了「秘密報告」,全面批判了斯大林,指控斯大林為暴君並對斯大林的個人崇拜及其後果進行了揭露和批判,掀起了去斯大林化運動。毛澤東兔死狐悲,指控蘇共為「修正主義」,中蘇開始交惡,並在國際上公開論戰。這樣中蘇的秘密條約才名存實亡,期滿後沒有再延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