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法輪功集會反迫害 主流人士聲援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7.20前夕,加拿大的法輪功修煉者來到首都渥太華中國駐加大使館前舉行集會,呼籲停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殘酷迫害,很多主流人士也到場支持。

華裔加拿大公民、電腦工程師、法輪功學員李喆,專程從多倫多趕來,參加渥太華中使館前紀念7.20的活動。

李喆:「今天,我到這裡來,是為了我的父親-李曉波,他仍然被關押在中國的拘留所裡。」

李喆於今年4月回國探望父親,四川成都法輪功學員李曉波,他們和父親在給村民散發法輪功真相傳單時,被洪安派出所警察綁架。李喆被遣返回加拿大。他的父親目前仍被關押在成都市龍泉驛看守所遭受迫害,左眼已失明,處境甚憂。

李喆:「他們就直接把我們按倒在地,然後帶上警車,根本沒有給任何的理由。完全屬於是非法拘捕的。」

據李喆介紹,他的父親在1999年7.20後,僅僅因為堅持「真善忍」信仰,不放棄法輪功,被中共當局非法抓捕,遭受了8年的牢獄折磨。他的父親在當地曾是有口皆碑的好人。由於受父親的影響,李喆於2013年也走入了法輪功修煉者的行列。

記者:「法輪功修煉者以大善大忍的精神,堅持了15年和平反迫害,正在喚起越來越多的主流社會各界人士的正義支持。」

大赦國際加拿大秘書長Alex Neve,在演講中,譴責中共當局,對包括老人及孩子在內的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甚至活體摘取器官的酷刑導致死亡 。

AlexNeve:「一天的酷刑迫害,已經不能讓人接受了,15年的如此殘酷至極的迫害,還未能被停止,令所有為人權而戰的人們感到羞愧。這就是我們今天到這裡來的目的。再次向中共當局發出強烈警告,迫害已經15年了,必須立即停止。」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認為,中共本身背離真善忍,道德淪喪,因而導致活摘器官屢禁不止及迫害的持續。

DavidKilgour:「中共,大家都知道,它的統治充滿暴力和腐敗,而這是同真善忍理念背道而馳的,這是導致迫害發生的部分原因。 」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