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薄周政變名單惊現微博 現任常委父子榜上有名(圖)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近日,一份涉及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18人名單驚現大陸新浪微博,但隨即被刪除。名單中除薄熙來、蔣潔敏、谷開來、徐才厚和徐明等5人已經被當局正式公佈落馬外,剩下的13人中包括中共現任常委劉雲山和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等人。

7月18日,網民「尼牛入川」在新浪微博以圖片形式發布帖文:【一份牆外流傳的名單】。帖文內容涉薄熙來周永康政變案的中共高層18人名單及他們政變後的職務。

其中包括:薄熙來、劉雲山、梁光烈、黃奇帆、蔣潔敏、周本順、羅志軍、夏德仁、趙本山、司馬南、孔慶東、吳法天、張宏良、薄瓜瓜(薄熙來之子)、劉樂飛(劉雲山之子)、谷開來、徐才厚、徐明。

該微博帖文遭迅速刪除,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網站收集保存。

帖文中的內容是《大紀元》在2014年4月26日題為《薄周政變最新名單涉中南海及省部級高官》的報導節選。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領館。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交給美領館材料中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2月14日,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抵達美國訪問。美國副總統拜登向習出示了薄、周政變密謀的鐵證。

政變大名單中5人已公開落馬

2012年9月24日,王立軍以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一審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

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因涉嫌謀殺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2012年8月20日一審以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以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一審被判無期徒刑。

2013年9月1日,中共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被調查,並於2014年6月30日被當局宣布開除中共黨籍,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被認為是薄周政變「財政部長」的大連實德集團總裁徐明,在2012年3月15日因涉嫌經濟案件被相關部門控制。徐明案至今還沒有開庭審理。

江澤民是終極老虎

《大紀元》還報導,江澤民是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案的「終極大佬」。江澤民的「大管家」、前常委曾慶紅是政變案主謀。

江澤民因害怕其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遭到清算,密謀通過政變讓同樣有血債的薄熙來奪取中共最高權力,繼續維持迫害。王立軍事件的爆發,讓江派密謀並已在進行中的政變計劃曝光並全盤崩潰。

目前,周永康已經被公認成了「死老虎」,其秘書和心腹在最近被密集拋出,曾慶紅也傳被抓,外界認為周永康案已在逐漸收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