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一)騷擾正義人士 李華紅再被告到警局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提起李華紅這個名字,對於很多紐約法拉盛的居民來說,並不太清楚她是誰。但是,如果說起一個身穿紅馬甲的婦人,經常在街頭破口大罵,敗壞華人形象。那麼人們對這個場景就不陌生了。這樣說來李華紅在法拉盛也算是有名,不過這個有名,有的並不是甚麼好名聲。7月19日,她再次被一名法拉盛居民告到了警察局,來看報導。

7月19號下午, 法拉盛居民陳黛莉女士走進法拉盛109警察局。她指控的對像就是經常穿著一件紅馬甲,在緬街上破口大罵的李華紅。早在2013年1月8日,李華紅就因長期在法拉盛以暴力騷擾法輪功學員而被紐約皇后區刑事法院定罪。今天她又因為騷擾恐嚇他人而被告到警察局。

法拉盛居民陳黛莉:「李華紅,我跟你說我不怕你的。你如果再騷擾我,我就要跟警察繼續報案。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相信老天爺會懲罰你的。你如果再來騷擾我,(這是)在美國,不是在中國。你再這樣騷擾我,美國就要遣送你回去。把你扔到黑暗的共產黨手裏。」

陳黛莉這次把李華紅告到警局,源於7月17日的一次衝突。

法輪功學員魏利生:「我去地鐵口,當時我非常震驚。當時我看到朱立創、李華紅等這些暴徒,在緬街的地鐵口,張貼了很多攻擊師父、攻擊大法,還有誹謗大法師父的惡毒的攻擊。」

7月17號一早,近30名身著大紅色馬甲的「紐約全球華人反X教聯盟」成員,早上6點多就傾巢出動,在法拉盛街頭拉起攻擊法輪功的橫幅和牌子。該聯盟負責人朱立創和成員李華紅就在其中。

法拉盛居民陳黛莉:「法輪功全到國會那裏請願去了。她就趁著這個機會在法拉盛搗蛋。」

紐約冤民大同盟主席葛麗芳:「這批人很長時間一直在法拉盛搗蛋,跟法輪功作對,其實他們就是中共的傀儡。他們完全就像死人的軀殼一樣的,沒有靈魂、沒有思想、分不清善惡。他們做這些事,僅僅是為了一些錢。」

趁著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趕赴華盛頓參加反迫害法輪功大遊行, 朱立創、李華紅一夥在法拉盛街頭大肆發放誣衊法輪功的資料,被不少過路的民眾詬病。

法拉盛居民張翠萍:「你說人家是邪的,幹甚麼呢?人家這麼多,上萬的人在煉法輪功,你說人家邪在哪裏,你說人家每個人都邪嗎?像加拿大的總統還支持呢、美國總統布希都支持呢、人家歐洲議員還都支持呢!人家哪個國家不比我們中國治理的好啊?」

指責紅馬甲一夥人是敗類的人中也有陳黛莉。

法拉盛居民陳黛莉:「那個李華紅就過來了,就指著我的鼻子說:『我跟你說,你明天就要消失 ,你不消失,你看著辦』她要到我老闆那裏去挑撥,不讓我工作,不讓我生活。共產黨教育出來的這些人就像共產黨一樣,就像流氓的黨、貪官的黨,就是這樣的無賴。」

與陳黛莉女士一樣,程長河先生也是經常站出來公開為法輪功打抱不平的正義人士。

程長河:「法輪功真善忍,老百姓看在眼裡。」

紐約居民張壽光:「在中國,現在信仰共產主義的人還有幾個?對不對?用極權暴政來打壓一個煉功團體,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法西斯的行為。共產主義在世界上 已經變成臭狗屎了,沒人信了。你共產黨裡還有幾個人在信仰共產主義,沒有啦!」

李華紅和紅馬甲們似乎還沒有意識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已經在收集其犯罪證據。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在此,我要告誡那些直接或者間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同於二戰納粹戰犯的罪過,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辭都不可能作為豁免的理由,任何你不明真相,但是你實際參與了,那你也是實際犯了罪。」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孫穎紐約報導

拍攝剪輯:陳曉天
採訪:陳曉天/孫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