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主播: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已經持續15年了, 法輪功學員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舉辦活動,呼籲制止迫害。到底是甚麼原因讓他們這樣堅持呢?請看來自 休斯頓的報導。

7月18日,法輪功學員來到休斯頓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王海英就是其中一位。

法輪功學員王海英:「720讓我終生難忘,所以每年都會來參加這樣的活動。」

王海英24歲就得了肺結核 大口喀血 醫生說不能結婚生小孩。 修煉法輪功以後,她的身體健康了,也有了家庭和孩子。但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 她失去了曾經擁有的一切。

法輪功學員王海英:「家被抄了居無定所,走到哪都不讓我們住,這樣沒有辦法,上北京去上訪。」

隨後她又被關進勞教所,因為不肯放棄修煉而遭到酷刑折磨。

法輪功學員王海英:「其中有一次4、5個警察一塊摁著我,把我銬在一個雙人床上,打我、踹我,怎麼的都有。」

和王海英有著類似遭遇的人還有很多。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至今有3769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活動主辦著Gina Wei:「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使人身心受益,希望更多的人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也希望更多的人和我們站在一起,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