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女童書包藏避孕套 遭幼兒園長丈夫性侵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近年來,大陸性侵幼女案頻發,中共媒體報導,大陸一幼兒園負責人的丈夫林某船對幼女伸出魔手,多次強姦、猥褻幼女,還有家長在自己讀幼兒園的7歲女兒,書包里發現了用過的避孕套

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資區白礁村的星光幼兒園負責人的丈夫林某船因被揭多次強姦、猥褻幼童。7月15日,龍海法院以強姦、猥褻兒童罪,仅判處林某船有期徒刑8年4個月。

由於父母工作比較忙,7歲的楠楠(化名)被寄管在該所幼兒園裡。2013年10月11日下午,楠楠被爸爸從幼兒園接回家。晚上,媽媽幫楠楠洗澡,爸爸阿文則幫楠楠收拾書包。突然,阿文發現女兒的書包里竟然有一個用過的避孕套

阿文嚇了一跳,等女兒洗完澡后,他趕緊問女兒,書包里的「氣球」是哪來的。剛開始,楠楠說是在門口的地上撿的。阿文又問了一次,還告訴女兒要誠實。這時,楠楠才說是從伯伯那拿來的。

女兒口中所說的「伯伯」,就是今年54歲的幼兒園負責人徐某的丈夫林某船。

楠楠說,十月一日放假最後一天上午,她和小美(化名,4歲)、曉曉(化名,4歲)一起被「伯伯」叫到二樓玩。

過了一會兒,「伯伯」就把楠楠叫進房間,讓她脫下褲子,趟在床上……楠楠還說,「伯伯」當時在他尿尿的地方戴上「氣球」,之後把「氣球」放在床上,她覺得好玩,就拿去玩了。

而當天和楠楠一起在「伯伯」家二樓玩耍的小美和曉曉,也未能倖免。楠楠說,她看到「伯伯」把手伸到她倆的褲子里摸來摸去……

聽完女兒的講述,阿文立即向警方報警。2013年10月12日,林某船被台商投資區公安分局抓獲,並於當天刑拘。2013年11月14日,他被龍海檢察院以強姦、猥褻兒童罪批捕。

經調查,林某船從2013年9月至案發期間,先後4次與楠楠發生性關係,並對另外兩名幼女實施猥褻。

近年來,性侵幼女案頻發,而色狼多是披著人皮的中共公職人員,還有校長、老師等教育工作者,更有甚者,長期猥褻多名幼女,民眾強烈要求嚴懲性侵幼女罪犯,甚至有網友極其憤怒,要求化學閹割或處以極刑。

去年,「瀋陽晚報」發曾博文表示:新聞里猥褻幼女的現象頻發,如果這些古代刑法針對猥褻幼女行為可以恢復其中一條,你認為你最支持恢復哪一個?古代刑法有「剝皮」、「腰斬」、「車裂」、「俱五刑」、「凌遲」、「縊首」、「烹煮」、「宮刑」、「刖刑」、「插針」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